当前位置:

旅荐 | 智圣汤泉推出“温泉+”系列活动迎双“dan”

来源:大众网 编辑:龙腾 2018-12-25 16:33:58
时刻新闻
—分享—

  寒冷冬日,泡温泉是游客最喜爱的旅游休闲方式。为迎接圣诞、元旦双节的来临,给游客带来美好的新年体验,临沂智圣汤泉旅游度假村近期推出“梦幻花灯秀·欢乐跨年季”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让游客在新年来临之际充分享受一份“温泉+”的乐趣。

  “梦幻花灯秀”是智圣汤泉重点打造的国内首家温泉区迎新年花灯展,是本次跨年季系列活动的最大亮点。智圣汤泉巧妙的将园区内原有的景观造型与各式灯组相互融合,形成独特的温泉与花灯融合效果。

  在温泉区内的中心主干路及两侧,分布着有星月童话、梦幻星空、圣诞老人与驯鹿、爱丽丝梦游仙境、海底世界、闪闪银河、时空隧道、梦幻城堡等十多组主题花灯造型。

  园区北侧的欧式“奇幻城堡”,远远看去十分气派,塔尖高耸,装饰华丽,造型精美,让人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加上各种大小不一小灯饰,整个户外温泉区流光溢彩,到处充满童话、浪漫氛围。

  据了解,智圣汤泉“梦幻花灯秀·欢乐跨年季”于12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系列活动一直持续到元宵节后,包含圣诞狂欢夜、跨年烟花秀、邂逅魔幻神秘大咖、新年“游”福等一系列活动。期间,智圣汤泉还将推出一系列迎新年优惠促销活动。

  临沂智圣汤泉旅游度假村是一处集温泉沐浴、水上游乐、休闲养生、餐饮住宿、会议商务、旅游度假和生活居住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温泉旅游度假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度假区和四星级饭店。

  智圣汤泉度假村以诸葛亮先天八卦文化为主题,按照汉代建筑风格结合江南园林景观设计打造,拥有60多个大小不一、功能各异的温泉泡池。

  温泉水日出水量可高达1万多吨,水温高达78℃,富含偏硅酸、氟、碘、溴、锂、锶等30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微量元素,被山东省地质勘探实验室评定为医疗型温泉水。

来源:大众网

编辑:龙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