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旦前湖南难有好天气 周末或有雨雪造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谭萍 编辑:摇曳 2018-12-24 10:59: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3日讯(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谭萍)双休日雨水稍歇,新一周将再次迎来绵绵阴雨。天气预报称,未来一周湖南雨日、雨量偏多,气温偏低,28日至30日湘北北部或有雨雪造访。

  今天长沙度过了一个难得的晴天,不过由于雾霾严重,天气算不得上佳。昨天8时至今天8时,全省共发布预警信号大雾21县次、霾4县次。预计未来一周湖南雨日、雨量偏多,24日至27日阴天有小雨,28日至30日湘东南中到大雨,湘北北部部分地区有雪,其他地区有雨夹雪或冰冻。31日天气有望转好。

  气温方面,近日冷空气活动频繁,新一周气温将逐步走低,26日至29日冷空气更是不断渗透南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谭萍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