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旅投跻身2018全国旅游集团二十强

来源:荆楚网 作者:白云 陈昊 编辑:摇曳 2018-12-14 10:53:00
时刻新闻
—分享—

赌东道.jpg

2018旅游集团发展论坛现场 鄂旅投办公室供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 白云 通讯员 陈昊)12月10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和中国旅游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旅游集团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论坛上公布了2018旅游集团二十强名单,包括中国旅游集团、华侨城集团、鄂旅投集团等在内的25家旅游企业榜上有名。该名单排名不分先后,部分企业营业额相同并列入围。

达到的地方.jpg

鄂旅投集团副总经理周文霞(左一)参加活动 鄂旅投办公室供图

  来自旅游集团、旅游企业、研发机构的领导人、文化和旅游系统的代表近500人参加了本届论坛。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出席论坛并发表主旨讲话。鄂旅投集团副总经理周文霞代表集团参加活动。

  据悉,近年来,鄂旅投集团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坚持文化旅游主业不动摇,大手笔开发建设了以恩施大峡谷等景区为代表的一大批精品文化旅游项目,为旅游经济强省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荆楚网

作者:白云 陈昊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