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牵手携程旅行网 开启智慧旅游新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滕林林 编辑:摇曳 2018-12-13 17:23:0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3日,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与携程旅行网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滕林林)今日上午,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与携程旅行网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兆业等参加了此次仪式。双方将共同建立目的地线下线上旅游综合服务及营销体系,推进张家界旅游市场健康发展。

  欧阳斌在致辞中指出,当前,我国已进入大众旅游、全域旅游、智慧旅游的时代,张家界在不断探索和寻找更好的方式、方法服务游人、提升目的地旅行的幸福感。“让旅行更幸福” 不仅是携程使命和理想,也是张家界孜孜以求的目标,更是所有旅游从业者共同的美好愿景。

  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党委书记庄宇翔表示,这次双方将携手开启智慧旅游新局面,通过线上平台运营以及张家界本土化合作,使张家界旅游产品在智慧旅游的土壤里生根发芽,并找到可持续发展的路径,也促进了携程旅行在当地业务的持续增长发展,具有更加深远的战略意义。

  从签约仪式上获知,张家界与携程玩乐平台将在产品整合、资源共享、营销策划、活动落地、媒体推广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合推广,打包资源、整合产品,精准营销共同推广张家界旅游,将张家界打造为全球热门旅游目的地。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滕林林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2/13/47931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