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直飞长滩岛航线重启 每周三、五、日出发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马超 编辑:晓柒 2018-12-13 10:1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水清沙幼的长滩岛。奥凯航空供图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马超)12月12日,满载186名游客的BK2761次航班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准时起飞,飞向国际知名旅游度假海岛——菲律宾长滩岛。这是长沙直飞长滩岛定期航班继4月26日关岛后首次复航。

  复航后的长滩定期航班继续由奥凯航空公司执行,每周三、五、日出发,去程航班为BK2761,9:45从长沙起飞,13:25抵达卡利博机场,回程航班为BK2762,14:25从卡利博机场起飞,17:40抵达长沙。

  长滩岛是菲律宾众多海岛中最亮眼的一颗明珠,每年的11-5月都是长滩岛的旱季,气候宜人,阳光充足,可以享受海上娱乐、踏浪漫步、日光美浴、夜间狂欢、海鲜美食、D-MALL闲逛。这里有一片享誉世界的白色沙滩,长达4公里,被评为世界十大海滩之一,每年吸引约200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马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2/13/47929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