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长沙休闲旅游节年度品牌颁奖盛典14日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龙腾 2018-12-12 09:19: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从5月至12月,经春历冬,近百场主题系列休闲旅游活动共庆,一场掀起长沙全域休闲旅游狂欢的盛会即将迎来闭幕仪式。12月14日,“山水洲城·快乐之都”2018中国(长沙)休闲旅游高峰论坛暨2018长沙休闲旅游节年度品牌颁奖盛典将在长沙铜官窑古镇丽景酒店举行。届时,全国知名的休闲旅游专家、学者、休闲旅游城市代表将再次齐聚长沙,为长沙打造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掀起“头脑风暴”,助力长沙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

  围绕“全域旅游时代的城市休闲文化品牌构建”主题,论坛特邀世界休闲组织中国分会副会长魏小安、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张凌云、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秘书长曾博伟三位专家学者,深刻阐释和展望全民休闲时代行业发展新形势、新观点、新趋势,帮助长沙休闲旅游发展“疏通经络”,并为长沙休闲旅游发展的未来提出有实操性的切实建议、思路。活动当天还将对外发布《长沙休闲旅游年度观察报告》《长沙休闲旅游的大数据分析报告》,为长沙旅游休闲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山水洲城·快乐之都”2018长沙休闲旅游节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旅游局、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及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这场盛典,将是长沙休闲旅游发展成果的一次全景亮相。活动当天,长沙休闲旅游的“新样本”将正式出炉,活动将为在2018长沙休闲旅游节优秀项目评选活动中获得“2018长沙最具人气休闲旅游节会”“2018长沙最具特色休闲旅游街区(小镇)”“2018长沙最具创意休闲旅游产品”的优秀休闲旅游单位颁发证书及奖金,助推长沙全域旅游基地建设,加强长沙休闲旅游新产品、新业态开发,推进长沙旅游业供给侧改革。这些“新样本”还将现场献上《长沙style长沙show》星光大道情景秀,为您展示长沙休闲旅游的千种魅力、万般精彩、无限可能。

  清晨嗍一碗长沙米粉,上午在太平街、都正街感受老街闲情,中午吃在火宫殿,下午去华谊电影小镇、新华联铜官窑走一走,晚餐尝尝韵味小龙虾,体验解放西路的魅力夜生活……活动现场还将首次推出《One day in ChangSha》时光走廊创意秀,结合真人情景、现场乐队、歌舞穿插等形式,创意展现长沙人休闲的一天,还有《意式之梦》意大利风情秀、《锦绣潇湘》歌舞秀等精彩节目,邀您悠游山水洲城,品味快乐之都,享受美好生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龙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