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旅游名家讲坛进校园 首期讲坛中南林科大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何超 2018-12-11 18:03:5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1日,“湖湘旅游名家讲坛”第一课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开讲。

  红网时刻12月11讯(记者 龙腾)今天,由湖南省旅游协会主办的“湖湘旅游名家讲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启动仪式,首期讲坛也在仪式后开讲。

  启动仪式上,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超祥发表讲话,他要求协会和旅游院校密切合作,为湖南省旅游产业发展的人才优先战略发挥应有的作用;要求加快培养湖南旅游领军人才、大力发展旅游职业教育,努力助推《湖南省建设全域旅游基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实施。首期讲坛,湖南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天下凤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叶文智作为第一期主讲嘉宾,以《我爱你中国》为主题和师生分享了旅游的创新创业并与同学们热情互动。

  湖南省旅游协会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女子学院、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授牌,确立这五所院校为“湖湘旅游名家讲坛”进校园活动首批进驻院校,2019年,其将在授牌院校中举行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2/11/47918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