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雪天气11日暂停 12日起长沙放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龙腾 2018-12-10 09:19:1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长沙今冬第一场雪“雷声大雨点小”地过去了。周末,浏阳大围山、宁乡沩山、望城黑麋峰下起了雪子和冻雨,昨日白天山上到处是雾凇美景。

  更多的长沙市民没看到雪,却被低温冷到颤抖。监测显示,昨日长沙最高气温仅2.2℃,最低气温仅0.1℃,创今年下半年新低。同时,长沙、怀化、娄底、邵阳等地出现了冰冻。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日张家界、岳阳及常德北部、益阳北部、湘西州北部有小雨或雨夹雪,局地有冰冻,其他地区小到中雨;11日雨雪过程结束,天气自北向南逐渐转好。未来三天湖南大部分地区气温维持偏低状态,12日起气温逐渐回升。

  被阴雨憋屈坏了的长沙人,想要户外走走或者洗洗晒晒,要等到11日后。根据市气象台预报,长沙今晚到明天,小雨或冻雨,0℃至4℃;11日白天开始天气逐渐转好,12日至14日以多云间晴天的天气为主,气温慢慢回升,但最高温冲不破10℃,依旧寒冷。提醒您除了防寒保暖以外要注意行车安全。本周后期还将迎来雨水,提醒您及时关注最新天气变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龙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