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水城县冬约长沙客:高山滑雪温泉泡汤享“冰火游”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摇曳 2018-12-07 17:32:4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6日,热“雪”沸腾·冰火欢歌——贵州水城冬约长沙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玉舍雪山滑雪场。

《灯火阑珊处》--海坪彝寨。姚咏/摄

千户彝寨。

百车河温泉。姚咏/摄 以上图片由水城县政府提供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记者 何超)大雪已至,寒意渐浓。除了秋裤相伴,凛冬的乐趣绝对少不了滑雪与温泉。继贵州推出全省冬季旅游优惠政策后,“中国凉都”水城县又送来了热“雪”沸腾的冬游礼物。

  12月6日,热“雪”沸腾·冰火欢歌——贵州水城冬约长沙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会上发布了2018贵州冬季旅游重点景区和精品线路。水城县旅行商与长沙市旅行商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水城,位于贵州西部,地处“贵州屋脊?中国凉都”六盘水腹地,被誉为贵州“高原明珠”,是镶嵌在“中国凉都”这颗翡翠上的绿宝石,曾荣获“中国最美绿色生态旅游名县”“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名县”等荣誉称号,是《中国国家旅游》推荐的最佳全域旅游目的地。

  走进水城,春可踩水城春绿、夏来花海漫步、秋看杏黄果熟、冬在雪上飞舞。时值冬季,你可以在野玉海体验北半球纬度最低的滑雪场——玉舍雪山滑雪场;在百车河读天然壁画之最,沐最具诗意之浴;在千户彝寨感受最富激情的篝火狂欢、可以在北盘江大桥触摸565米的世界之最;在北盘江大峡谷品读写入《史记》的文化长河。来水城开启热雪沸腾的浪漫之旅,感受冰与火的激情,实现养心养眼的遐想,谱写冬日里的幸福欢歌!

  另外,自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全国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即可享受贵州全省A级景区门票五折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2/07/47898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