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天门山现雾凇景观 部分景点暂停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文娟 龚晓敏 编辑:龙腾 2018-12-06 15:20:0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6日,张家界天门山现雾凇景观。龚晓敏 摄

张家界天门山现雾凇景观。龚晓敏 摄

张家界天门山现雾凇景观。龚晓敏 摄

张家界天门山现雾凇景观。龚晓敏 摄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丁文娟 龚晓敏)受冷空气影响,12月6日,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出现了漫山遍野的雾凇景观,部分游道也出现结冰现象,观光缆车与栈道已暂停开放。

  今天上午,海拔1500多米的天门山上气温已低至-2℃。伴随着雨水和大风,山顶丛林已化身雾凇森林,整座山恍若琉璃仙境,低矮树木树枝被一层冰雪包裹,形成冰花,晶莹剔透;而高大树木迎风形成了雾凇,随风摇摆,姿态各异。

  同时,低温导致山顶部分游道出现不同程度的结冰现象,景区增加游道巡线员,增设警示标志,并组织人员第一时间开展除冰作业。天门山山顶森林观光缆车和三条玻璃栈道全部关闭,待天气好转后开放,以确保游客游览安全。12月10日起,天门山景区售票时间调整为:8:00-16:00,景区8:30开始正式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文娟 龚晓敏

编辑:龙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2/06/47887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