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开展全域旅游暨旅游扶贫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辉 编辑:晓柒 2018-12-06 09:15:3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5日,怀化市开展全域旅游暨旅游扶贫培训。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记者 谭辉)青山秀水、典雅古韵、淳朴侗情……怀化,美得令人心痛,但也是一个穷得令人揪心的地方。作为武陵山区、雪峰山区发展乡村旅游、助推旅游扶贫的重要战场,怀化13个县市区正奋力“脱贫攻坚战”。

  12月5日,怀化市全域旅游暨旅游扶贫培训班在怀化市委党校举办,13个县市区分管旅游扶贫工作负责人、旅游扶贫专干以及部分旅游扶贫重点村负责人参训。

  “参股合作,村民变股东;就近就业,上山变上班;旅游经营,民房变客房……”培训会上,怀化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博士后袁尧清、博士方磊,应邀分别作《乡村旅游政策解读》《乡村旅游发展的取势、明道和优术》主题授课,对近年来怀化乡村旅游开发和旅游扶贫典型示范经验进行总结。

  培训会上,怀化市旅外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旭东对怀化市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成果表示肯定,要求各县市区旅游部门把全域旅游与旅游扶贫有机结合起来,总结乡村旅游扶贫典型案例,切实开展旅游精准脱贫行动;各乡村立足自身发展实际,做好“乡愁”文章,打造旅游核心吸引物,促进农旅深度融合,实现乡村旅游扶贫可持续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辉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2/06/47884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