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琅勃拉邦直航开通 系湖南与老挝第二条国家航线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龙腾 2018-11-29 14:2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记者 姚冶)28日,琅勃拉邦至长沙首航航线开通。这是继2015年8月长沙至万象直航航班开通后,湖南与老挝开通的第二条国际航线。

  琅勃拉邦至长沙的直航航线由老挝国家航空公司与湖南湘锋国际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开通,由老挝国家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每周三飞一班,飞行时间约2小时,可搭载乘客158名。

  该航班每周三11:50(当地时间,下同)自琅勃拉邦起飞,15:00抵达长沙,航班号为QV857;当天16:00自长沙起飞,17:00抵达琅勃拉邦,航班号为QV858。同时,该航班也从万象往返琅勃拉邦,旅客可以购买万象往返长沙的联程机票。

  琅勃拉邦省位于老挝中北部,东北与越南接壤,主要景点有香通寺、王宫博物馆、普西山、光西瀑布等。每年4月中旬的老挝新年大游行、帕邦佛游行热闹非凡。沿袭上千年的化缘与布施场景,极具特色,成为各国游客必参观的景点之一。琅勃拉邦省会为琅勃拉邦市,这次与长沙通航的正是其省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龙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1/29/47839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