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法国旅游推介会杭州举行 中国人逛欧洲最爱去法国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龙腾 2018-11-29 07:48:1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5日至27日,由法国旅游发展署主办的2018年度法国旅游推介会在杭州举行。蔡红波/摄

法国46家旅游行业参展商参会。蔡红波/摄

期间举办了以巴黎大区及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蔚蓝海岸旅游为主题的推介晚会。蔡红波/摄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记者 何超)说到法国,这里最吸引你的是什么?是梦幻时尚之都巴黎,薰衣草故乡普罗旺斯,电影圣地戛纳,还是一望无际的蓝色海岸?拥有丰厚自然景观与历史文化的法国,令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心向往之。

  11月25日至27日,由法国旅游发展署主办的2018年度法国旅游推介会在杭州柏悦酒店举行。来自法国的区域旅游局、景点、大型商场、连锁酒店和餐厅、航空铁路和游船、演艺场所等46家旅游行业参展商参会。他们与中国旅游业同仁及新闻媒体就2019年法国旅游新动向进行深入洽谈和磋商。

普罗旺斯的薰衣草。法国旅游发展署供图

  推介会期间,举办两场分别以巴黎大区及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蔚蓝海岸旅游为主题的晚会。两个大区的法国旅游业代表向中国旅行商展示原汁原味、异彩纷呈的旅游资源。

  长期以来,法国颇受中国游客的青睐。据法国旅游发展署介绍,法国接待的中国游客数量在欧洲排名第一;2017年法国共接待210万中国游客;2018年预计接待220万游客。

戛纳海滨大道。法国旅游发展署供图

  据介绍,2019年,法国旅游发展署将继续发挥法国文化、法式生活艺术、购物等方面的核心魅力,携手法国多家旅游业合作伙伴,向中国公众提供户外旅游、家庭亲子旅游、海上及江河游船、自驾游、冬季运动和疗养旅游等更多独特新颖、充满活力的旅游路线和产品。

  目前,中国大陆的15个法国签证申请中心以及驻华的各个总领事馆均可在48小时内颁发签证。而在2016年4月,法国、德国同时在长沙裕湘纱厂开设新签证中心,湖南人在家门口就能办理申根签证畅游欧洲20余个国家。

尼斯狂欢节。法国旅游发展署供图

  湖南海外旅游欧洲线负责人宋维告诉记者,目前湖南市场推出含法国的线路多以“德法意瑞”等欧洲多国游为主,一般在10至12天,5至8月旺季价格维持在1-2万元不等,11至12月的价格最低仅需7000元左右(不含签证等费用)。而法国一国游的市场份额较小,价格在1.5万元左右。她介绍,游客初去法国会更偏爱到巴黎、普罗旺斯、蔚蓝海岸、尼斯、戛纳、摩洛哥等知名城市游玩。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龙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1/29/47835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