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广”来长邀客:到“广州过年,花城看花”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2018-11-28 17:51:00
时刻新闻
—分享—

推介会上,广州市旅游局副巡视员彭铁山、长沙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威等共同启动活动。

广州城市宣传片配上时尚rap,显得青春活力。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记者 姚冶)岁末将至,春节假期和寒假,又成了人们掰着手指头翘首以盼的念想了。如果逐渐转凉的天气让你懒得出门,不妨把目光转向温暖的岭南,在艳阳和鲜花中过年。

  27日,“花城广州幸福之旅”春节旅游主题宣传推广活动在长沙举行,广州市旅游局现场向湖南发出邀请:2019年春节“去广州过年,到花城看花”,展示了广州的人文历史、城市文化、美食美景和广式春节特色

  第25届广州园林博览会、传统迎春花市、新春岭南醒狮民俗文化节、“大美中国最美广州”第八届越秀花灯荔枝湾涌水上花市、广府庙会……从万紫千红的春节花市,到岭南韵味浓郁的广府庙会,2019年春节,广州将组织一系列活动迎接游客到来。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1/28/47838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