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12月1日起全省A级景区5折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王义正 编辑:何超 2018-11-28 21:59:18
时刻新闻
—分享—

贵州省著名景点双乳峰。张霆 摄

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峰林的万峰林。张霆 摄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记者 龙腾 王义正)今日,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旅游推介在湖南长沙举行,会上发布了冬季旅游优惠政策:自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全国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即可享受贵州全省A级景区门票五折优惠。

  旅游推介会上,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黄曼作旅游推介,她期望借助此次推介会,能让大家更了解黔西南,谋求与长沙市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促进优势互补、实现互惠共赢。会上还公布了“暖阳银发游”“温泉养生游”“风情研学游”“浪漫情侣游”“温馨亲子游”5条旅游精品线路,针对不同年龄段及旅游需求,涵盖了万峰林、何应钦故居、安龙南明永历皇宫、册亨威旁乡的坡鼐布依古寨等景区。

  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位于贵州、广西、云南结合部,目前已初步形成较为完善的旅游交通网络,湖南游客可乘坐高铁、飞机直达。黔西南是世界锥状喀斯特地质地貌景观的典型代表,年平均气温17℃,是“山地旅游胜地,户外运动乐园”。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王义正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1/28/47834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