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帝视角下的浏阳有多美?看航拍大赛摄影师的这些杰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谭芳 编辑:晓柒 2018-11-23 11:33:4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2日,“飞越浏阳·畅想水云间”浏阳航拍大赛圆满收官。本次大赛一等奖为1万元。

一等奖作品《云飞雾绕西湖山》。邓霞林/摄

二等奖作品《夕照石牛寨》。覃翊/摄

二等奖组照《大围山上映山红》。曾祥平/摄

二等奖组照《大围山上映山红》。曾祥平/摄

二等奖组照《大围山上映山红》。曾祥平/摄

二等奖组照《大围山上映山红》。曾祥平/摄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谭芳)11月22日,“飞越浏阳·畅想水云间”浏阳航拍大赛圆满收官。本次大赛共有50幅入围奖作品,6幅作品获得一二三等奖。56幅获奖作品通过全新的航拍视角,展示浏阳云之下水之上的城镇繁华、田园秀美、峰峦壮阔。

  浏阳航拍大赛从7月25日起至10月31日止,共征集作品一千余件,作品题材丰富,内容涵盖城市风光、红色景点、山水田园、人文风情、历史古迹等。11月8日,湖南省摄影家协会、湖南省青年摄影家协会等协会的多位专家评审与浏阳市旅游局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

  其中,邓霞林的作品《云飞雾绕西湖山》荣获一等奖;覃翊的作品《夕照石牛寨》,曾祥平的组照《大围山上映山红》获二等奖;彭红霞的《雾中之城》,肖毅的《飞越浏阳》,邹麟的《金色冒险岛》获三等奖。

  浏阳是世界闻名的“花炮之乡”“革命老区”,一首浏阳河传唱大江南北。浏阳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厚重,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美丽中国典范城市”“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目前,浏阳市大力实施“旅游强市”战略,将旅游业作为战略性产业培育,全域旅游发展迅猛,来势喜人。

三等奖作品《飞越浏阳》。肖毅/摄

三等奖作品《金色冒险岛》。邹麟/摄

三等奖作品《雾中之城》。彭红霞/摄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谭芳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1/23/47800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