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怀化生态文化旅游节22日启幕 邀你自驾雪峰山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编辑:摇曳 2018-11-20 08:52:27
时刻新闻
—分享—

“自驾雪峰山”2018年怀化市生态文化旅游节将于11月22日在鹤城区正式开幕。

“自驾雪峰山”2018年怀化市生态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举办地——鹤城区山下花海·快乐谷景区 陈敏捷/摄

分活动“自驾雪峰山与乡村旅游访谈”举办地——黄岩生态旅游区·怀化大峡谷。景区供图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记者 谭辉)记者今日获悉,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怀化市旅游发展和外事侨务委员会、鹤城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自驾雪峰山”2018年怀化市生态文化旅游节,将于11月21日至23日在鹤城区举行。期间,开幕式将于11月22日在鹤城区山下花海·快乐谷景区举行。

  怀化,被称为一座“会呼吸的城市”,是一块既有如梦山水,也有神秘苗乡、欢乐侗寨、丰盈物产的宝地。根据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发布的《湖南省建设全域旅游基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以“锦绣潇湘·神韵雪峰”为区域品牌的雪峰山旅游板块成为全省五大区域旅游品牌之一,“神韵雪峰”山地休闲康养度假旅游线将成为跨区域舞活该板块的重要抓手。

  2018年怀化市生态文化旅游节主题为“自驾雪峰山”,活动旨在加快“神韵雪峰”品牌建设,响应湖南省委、省政府“建设全域旅游基地”号召,培育雪峰山旅游品牌,以节促销,推动怀化旅游市场发展,这也是怀化抢抓雪峰山生态旅游开发主导和先机的重要举措。

  此次节会内容包括怀化市全域旅游暨鹤城区旅游专题推介会、“自驾雪峰山”2018年怀化市生态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不走寻常路——自驾雪峰山·黄岩云端访谈、“自驾雪峰山”自驾旅游体验活动四大板块。此外,举办单位还开展怀化全域旅游全媒体全域推广活动,邀请媒体记者、旅游达人、摄影名家、网络写手代表等对怀化旅游进行全方位宣传推广。

  活动期间,节会上将宣布成立怀化市旅游营销联盟,对鹤城区九富金生科普欢乐世界、鹤城区鹤州古镇文旅综合保护开发项目、新晃县汆岩景区投资开发项目等重大项目进行签约,推出首批旅游品牌商品,并发布13条自驾旅游精品线路,形成“1+13”自驾雪峰山旅游品牌矩阵。同时,还将重点展示鹤城旅游融合发展新成果,凝聚行业力量,提升鹤城集散功能,加速怀化成为辐射湘西、湘中及湘桂黔周边的旅游集散中心和张吉怀桂旅游黄金走廊上的旅游枢纽城市。

  >>>“自驾雪峰山”2018年怀化市生态文化旅游节精彩提前看

  1.怀化市全域旅游暨鹤城区旅游专题推介会

  时间:11月21日16:30-18:00

  地点:鹤城区煌族国际大酒店16楼宴会厅

  内容:怀化全域旅游推介暨自驾雪峰山精品线路发布;鹤城区旅游专题推介;怀化市旅游营销联盟成立仪式。

  2.“自驾雪峰山”2018年怀化市生态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时间:11月22日9:00

  地点:鹤城区山下花海·快乐谷景区

  内容:“自驾雪峰山”品牌共建战略合作签约;怀化市重大文旅项目签约;2018“自驾雪峰山”自驾游首发团授旗仪式;2018年湖南省旅游商品大赛怀化获奖商品、怀化市第一届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颁奖仪式。

  3.不走寻常路——自驾雪峰山·黄岩云端访谈

  时间:11月22日15:00-17:00

  地点:鹤城区黄岩生态旅游区·怀化大峡谷

  内容:鹤城区黄岩旅游度假区“湖南省最佳自驾旅游景区”授牌仪式;“自驾雪峰山”与“乡村旅游”专家访谈。

  4.“自驾雪峰山”自驾旅游体验活动

  时间:11月22日-23日

  内容:鹤城都市田园休闲之旅:山下花海·快乐谷—九丰现代农博园—黄岩景区(夜宿黄岩)。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1/20/47776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