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行红色旅游广场舞比赛 看看人家的60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编辑:晓柒 2018-11-19 09:22:1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8日,湖南举办红色旅游文化广场舞大赛复赛,40支队伍平均年龄60岁。看这体态,哪里像60岁的人?

广场舞也可以如此青春活力,大妈们的精神状态让观赛的很多年轻人自叹不如。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记者 姚冶)谁说跳广场舞不减肥?谁说跳广场舞就“辣眼睛”?今天上午,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主办的红色旅游文化广场舞大赛进入复赛最后一天,一群平均年龄60岁的大妈、大爷们亮相长沙橘子洲头,跳出年轻活力,美翻全场。

  《最美中国》《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此次红色旅游文化广场舞大赛采用“广场舞+红色旅游纪念地”的形式,向革命先辈致敬。40支进入复赛的队伍均来自长沙,队员平均年龄60岁。现场,伴随着音乐节拍,他们时而绕成圈,时而分散变换队形,让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好。其优美挺拔的体态,让现场很多年轻人大赞“又瘦又美”,自愧不如。

  “参赛队伍的表现整体上都不错,完全可以用‘五彩缤纷’形容今天的复赛。”省群艺广场舞专业委员会会长薛来芬是复赛评委之一。她表示,参赛队伍无论是舞蹈的编排还是音乐的选用,都非常到位,甚至服装都跟上了潮流,让人眼前一亮。

  11月25日,该赛事决赛将于在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拉开战幕,10支队伍将进入最后的“厮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1/19/47766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