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七届花园金秋魅力菊花节 许你五彩斑斓的花花世界

来源:金华旅游网 编辑:摇曳 2018-11-09 16:51:45
时刻新闻
—分享—

  以花为媒 以节会友,花园渼陂下·菊园已正式开园!诚邀游客朋友走进花园村景区,来一场秋季游园赏菊之旅!每年都人气爆棚的菊田花海,今年更是灿烂丰收。场面盛大、色彩丰富、花色复杂程度,堪比历年之最。


  花园村景区已连续六年成功举办“花园金秋魅力菊花节”,今年将迎来第七届,菊花节已经逐步成为花园村景区重要的旅游节庆品牌活动之一。品秋色、观菊展、寻田园风光。大家都在趁着秋季的尾声,来一览菊花的风姿。


  说到菊花,浮现眼前的都是她美丽的姿态,鼻端仿佛也闻见那淡淡的菊香,联想到的都是那些优美清雅的咏菊诗句。无论是《红楼梦》中林妹妹《问菊》里“孤标傲世偕谁隐,一样花开为底迟”的花中隐士,还是易安居士《声声慢》里的“满地黄花堆积,憔悴损,如今有谁堪摘”的楚楚可怜,菊花总是以优雅的姿态,清高的品格存在于世人的眼中和心中,让人生出无限的怜爱和赞赏。难怪诗人元稹会有“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的咏菊名句。


  前有陶渊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闲适,后有孟浩然“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的风俗。这里将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满园绽放的花朵,五彩斑斓的菊花, 一步一景,我们不缺美景,只缺发现美的眼睛。我知道, 一直在等的人,就是你!

来源:金华旅游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