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黄龙洞景区初冬晴岚美如画(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远明 编辑:晓柒 2018-11-09 17:32:2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9日,张家界黄龙洞景区出现绚丽多彩的初冬晴岚景观。

初冬季节的黄龙洞生态广场依然充满浓浓的秋意。

火红的枫叶、金黄的银杏,让人产生秋天并未离去的错觉。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李远明)晴岚浮动翠云飘,余辉斜抹蔚岹峣。11月9日,张家界黄龙洞景区出现绚丽多彩的初冬晴岚景观。山谷中水汽氤氲,山岚蒸腾,在朝阳斜晖的照耀下幻化出迷人的光影,令到访游客惊叹不已,纷纷拿出手机、相机定格如梦幻仙境般的美景。

  初冬季节的黄龙洞生态广场依然充满浓浓的秋意。火红的枫叶、金黄的银杏、娇艳的芙蓉花和坚持不肯褪去绿衣的常绿树木一起构成了层次丰富,色彩斑斓的画图,让人产生秋天并未离去的错觉,吸引了不少中外客人及当地居民来到景区观赏最后的秋景。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远明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1/09/47706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