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吐鲁番发挥援疆优势开展旅游精准招商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晓柒 2018-11-08 11:4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记者 姚冶)11月2日上午,吐鲁番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湖南省工商联企业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吐鲁番市双城宾馆举办。签约仪式上,吐鲁番市与湖南省相关企业共签约项目16个,其中旅游项目4个。

  签约的旅游项目包括湖南湘投阳光集团与鄯善县政府、吐鲁番示范区分别签订意向协议书,协议计划投资8亿元开发吐峪沟大峡谷景区,依托吐峪沟中国历史文化名村优势,努力将吐峪沟大峡谷打造成为集自然景观、民俗文化等于一体的高A级景区。协议计划投资2000万元开发葡萄沟景区民宿群项目,采取组织农民成立合作社,在葡萄沟青蛙巷开发民宿200间。此外,湖南快乐车行房车露营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悦海集团有限公司与高昌区政府签约,协议计划投资运行房车、客源送吐等项目。

  2017年以来,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大力支持下,吐鲁番市委市政府、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充分发挥湖南旅游援疆优势,加大了旅游招商引资力度。在湖南长沙设立了新疆吐鲁番旅游宣传推广服务中心,建立健全了优质旅游项目库,发布了吐鲁番市重点旅游文化项目招商引资名录等招商信息,立足湖南旅游援疆平台,开展旅游项目精准招商,成效显著。

  吐鲁番是旅游业发展高地、投资洼地,湖南相关旅游企业非常看好吐鲁番旅游业发展前景。2017年9月,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12家旅游投资企业来吐考察,湖南湘投阳光集团与吐鲁番双城宾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后,湖南湘投阳光集团先后6次来吐进行投资考察洽谈,拓展旅游合作领域。湖南湘投阳光集团等一批旅游投资商签约并进驻吐鲁番必将为优化吐鲁番旅游产业结构、推动吐鲁番旅游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1/08/47693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