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世界上最大的桔海 江西南丰县以“桔”为媒来长沙邀客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2018-11-07 15: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7日上午,江西抚州市南丰县第五届“桔园游”宣传周推介活动走进长沙。

这里有世界种植面积最大的70万亩桔海。南丰县宣传部供图

除了桔海,这里还有独特魅力的文化、秀美的山水、错落有致的千年古镇古村。南丰县宣传部供图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记者 戴科)这里有独具魅力的文化、秀美的山水、错落有致的千年古镇古村,还有世界种植面积最大的70万亩桔海,这里给足了你不得不去游览一番的理由。今日上午,江西抚州市南丰县第五届“桔园游”宣传周推介活动走进长沙,以“桔”为媒邀湖南游客共赴一场甜蜜的蜜桔盛宴。

  春天有临川秋溪万亩金色油菜花,夏天有接天莲叶无穷碧的广昌莲花,秋天有70万亩南丰桔海硕果累累,冬天有临川温泉、资溪法水温泉、南丰桔温泉、崇仁汤溪温泉等天然温泉……江西抚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勇介绍,江西抚州是远近闻名的文化之邦、才子之乡,也是新兴的文化旅游目的地。有国家5A级景区1个、4A级景区16个,近年来面向市场推出了戏剧游、禅养游、山水游、古村游、红色游、研学游等8条旅游精品线路。

  被誉为“中国蜜桔之乡”的南丰县是抚州市旅游文化蓬勃发展的缩影。目前,南丰县蜜桔种植面积达70万亩,年均产量达26亿斤。近年来,南丰县依托南丰蜜桔产业这一资源优势,将蜜桔产业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推动“桔园变公园、变游园、变乐园”,精心打造了30多个形态各异、独具特色的“桔园游”旅游点。

  陈勇介绍,10月28日至11月15日,南丰县举办第五届“桔园游”活动,11月10日上午将举行“桔园游”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内容还包括纪录片《遇见·桔子红了》首映礼、曾巩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南丰县2018年度“桔园游”暨江西广播电视台影视旅游频道春节晚会选拔赛抚州市启动仪式、双十一南丰蜜桔购物节、“热气球看桔海”飞越活动等。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1/07/47687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