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届民宿业发展研讨会召开 长沙县民宿活动月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2018-11-02 15: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日,2018湖南首届民宿业发展研讨会在长沙举行。

长沙县旅游局与同程旅游签约达成合作意向。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记者 龙腾)“农夫、山前、有点田”的诗意的栖居生活已然成为当下越来越多的都市人所向往的生活方式,也催生了乡村民宿的爆发式发展。今日上午,2018湖南首届民宿业发展研讨会在长沙县拉开序幕,大咖云集、围桌热议,共同为湖南民宿业发展勾画蓝图。

  “湖南民宿业正处在蓬勃发展、大有作为的历史新阶段,长沙县将以本次研讨会为起点,汲取先进经验,密切各方合作,争当湖南民宿业发展新标杆。”研讨会现场,长沙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黄泽红在推介长沙县旅游时表示,长沙县将今年11月和12月定为“长沙县民宿活动月”,即日起通过长沙县旅游局官方微信公众号“爱上长沙县”面向全国招募100名民宿体验官,免费试住慧润板仓露营基地、锡福村民宿、浔龙河民宿、地球仓、湘丰茶博园等精品民宿。另外,活动期间,爱上长沙县微信公众号还将推出系列民宿特惠福利。

  研讨会现场,长沙县被授牌“中国休闲30人民宿观察基地”,长沙县旅游局与同程旅游签约达成合作意向。“本次与同程签订战略协议,主要体现在市场营销上,同程具有成熟的营销体系,目前我们正在建设长沙县旅游智慧平台,与这些营销做得好的平台联动起来很有必要。”长沙县旅游局局长王海燕介绍道。

  会上,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高扬先主持圆桌对话,来自旅游相关机构、高校、民宿界、金融界等嘉宾纷纷发言,分享行业趋势,共同助力湖南民宿业发展。

  湖南首届民宿业发展研讨会暨全国民宿名家长沙县品鉴行活动是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旅游报社指导,长沙市旅游局、长沙县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县旅游局、《中国旅游报》湖南运营中心承办。在11月1日的品鉴行活动中,来自省内外的旅游行业专家、领导、业界大咖、民宿从业者等210人齐聚长沙县,实地走访、品鉴了长沙县“悠然品民宿,爱上长沙县”品质民宿两日游线路。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1/02/47653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