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一带一路文化友谊旅游小姐巡游活动在长沙启动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摇曳 2018-11-01 18:50:3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一带一路文化友谊旅游小姐巡游活动在长沙正式启动

新闻发布会现场。

  10月28日,2018一带一路文化友谊旅游小姐巡游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两岸青年创业基地举行。本活动由2018中部(长沙)进口博览会组委会和长沙市海峡两岸创业服务中心共同引进,参与该活动的40国佳丽将在2018年12月5日-9日在湖南省国际会展中心集中亮相。国际选美执行主席黄淑慧、国际选美执行长史嗣智、2017全球旅游皇后冠军罗马尼亚小姐Elisabeta Eliza Ancau、2017全球旅游皇后亚军墨西哥小姐艾芙萝黛蒂斯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博览会组委会负责人周欣介绍,本次博览会将会以静态展示、动态体验、文化互动为一体的崭新模式呈现。文化互动项目的引入,是国内博览会的一种创新形式。参与2018一带一路文化友谊旅游小姐巡游活动的佳丽将通过自身表演的方式把各自所在国家的风情文化引入博览会,让参展参会的众人领略异国文化的魅力,实现境外产品与境外文化现场落地与融合。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