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区首条直飞越南胡志明市航线开通

来源:红网 作者:聂萌 赵晶 编辑:晓柒 2018-10-30 11:17:58
时刻新闻
—分享—

29日下午3点,厦门航空长沙-胡志明市航线顺利首航。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聂萌 赵晶)29日15点,厦门航空长沙-胡志明市航线顺利首航,这标志着长沙地区首条直飞越南胡志明市航线正式启航。飞机于当日当地时间17:05分平稳降落在越南胡志明市新山国际机场。

  自10月29日起,厦门航空2018冬春新航季正式开启,长沙-胡志明市国际航线每周一、三、五、六执飞,单程仅需3小时5分钟。该航线的开通为促进湖南和越南民间的经济文化往来架起了顺畅的桥梁,也为两地旅游业的交流与合作搭建起了良好的平台。

  目前,厦航机队规模已达到163架飞机,开通国内外航线近400条,旅客可通过厦航官方网站、手机客户端“E鹭飞”或客服热线95557订购机票。

来源:红网

作者:聂萌 赵晶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0/30/47624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