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走进济南野生动物世界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陶婷 编辑:摇曳 2018-10-25 11:05:46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众网10月 24日讯(记者 陶婷 摄影 韩春义)今日上午,在深秋色彩斑斓的好时节,2018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邂逅美丽泉城宣传片拍摄活动启动仪式暨万人签署地球宪章活动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举行,来自31国总决赛参赛佳丽代表走进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各展风姿,尽显人与动物、美与自然的唯美画卷,同时呼吁大家一起爱护野生动物,呵护大自然的缤纷色彩。

  现场,参赛佳丽代表与现场的游客共同签署《地球宪章》,呼吁关爱生命,保护环境,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据主办方介绍,签署《地球宪章》是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世界杯总决赛的重要环节,是践行大赛“关爱生命、珍爱地球”的大赛信条,旨在宣导城市文化、关怀公益活动,积极传播城市文化、形象及品牌。

  同时,全球形象大使邂逅美丽泉城宣传片拍摄活动也正式启动,参加本届世界杯总决赛的40位佳丽将走进天下第一泉景区、泉城广场、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百花洲文化街区等济南著名景点实地取景拍摄。世界杯总决赛主席、旭美集团董事长刘晓毅表示:“全球形象大使世界杯总决赛首次落地济南,希望本次宣传片的拍摄更好的传播济南泉水文化,讲好济南故事,推广泉城济南城市品牌。让世界认识济南,让济南走向世界。”

  随后参赛佳丽们走进济南野生动物是与野生动物们近距离接触。憨厚可爱的黑熊、探头探脑的长颈鹿、凶猛可怕的狮子大老虎、古灵精怪的环尾狐猴、活泼可爱的袋鼠、丑萌丑萌的羊驼……看到这么多“漂亮小姐姐”,动物们也按耐不住小兴奋纷纷出来迎接。据了解,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共有野生动物200余种、3000余头只,园区分为南北两大部分,北部为以“主题式”展示的步行游览区,南部为以“地理生境”零距离接触野生动物的乘车游览区,既能观赏到世界各地的珍禽异兽,又能领略到不同国家的人文风情;既能体验到自然原始的惊险刺激又能享受到现代化的服务设施。

  暖暖的阳光和萌萌的小动物衬托下,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们也是非常的兴奋,纷纷驻足与动物们合影,还乘坐童话小火车“与兽并肩同行”,穿越世界五大洲,看遍世界珍奇动物,世界级的野性自然之美展现无遗,动物原始风貌在这里尽收眼底。来自德国纽伦堡的Diana Lisak告诉记者:“这里有好多我没有见过的野生动物,小动物们非常可爱。济南是座神奇的城市,在这里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惊喜。”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陶婷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