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的新奇旅游体验始于他们:湖南旅游企业“亮剑”旅博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2018-10-22 10: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0日,湖南旅游企业推介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湖南7家企业全面展示生态民宿、高端出行、智慧景区等旅游新业态。

本届旅博会参展的旅游企业总数超过300家,众多房车企业亮相。

  相关链接:

  2018湖南旅博会开幕 首办旅游装备展带你看潇湘新景

  全国首发!湖南发布51条旅游扶贫线路“送客入村”

  中国首个旅游装备制造业发展报告发布 明确旅游装备分类标准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记者 何超)你在湖南住过的温馨酒店民宿、玩过的火爆抖音的网红景区以及酷炫新奇的旅游体验都始于他们:你每一次开心游玩的“发明家”——湖南旅游企业。

  在2018中国湖南(第九届)旅游产业博览会暨首届旅游装备展的第二天,湖南旅游企业推介会举行。湖南7家企业全面展示生态民宿、高端出行、智慧景区等旅游新业态,开启旅游装备发展提升旅游品质的美好蓝图。

  “从装备制造业这个湖南省首个万亿产业,到旅游这个湖南正着力打造的下一个万亿产业,跨界融合,是优势互补,更昭示着共生共荣。旅游装备正是承载着打通这两个万亿产业的任督二脉。”推介会上,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湖南作为全国工程装备制造高地,以“一车、一艇、一机”为龙头,长沙的汽车产业集群、株洲的动力装备,以及门类齐全又实力雄厚的船舶、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等企业,为房车、游轮游艇、轻型飞机、轨道观光车、索道等游乐设施提供了技术和生产的基础。

  “地球仓”作为近年来出现的旅游装备新概念,在推介会上大放异彩。湖南地球仓科技有限公司全面展示了中国首款自助式“移动智能生态酒店”,地球仓融合绿色环保、智慧创新、人性化的品质旅游理念深得共鸣。

  在打造互联网+智慧景区愈发普及的今天,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仍然不断突破创新,其在推介会上集中展示的互联网+智慧景区建设的案例,以及智慧旅游普及带来旅游品质显著提升效果,让业界人士颇为振奋。

  三大旅游交通行业企业的推介,给休闲旅游时代背景下大众的旅游出行提供了新选项。湖南磁浮集团就未来轨道交通覆盖旅游出行的创新举措进行了集中展示,融合科技、创新理念的线路设计和交通服务令人耳目一新;湖南伊甸园房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伊宅购购物股份有限公司则为大众展示了房车这一轻奢出游方式如何走入寻常百姓家的前景。

  此外,广州易简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就如何提升全域旅游服务品质,给出实际案例+未来规划的全面展示,也让人们更加期待丰富的全域旅游体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0/22/47561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