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魅力湘西》获2017年度中国旅游演出剧场类剧目票房十强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石赞 编辑:晓柒 2018-10-16 16:15:36
时刻新闻
—分享—

《魅力湘西》剧照。

《魅力湘西》剧照。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 石赞)今日,在北京召开的2018“文旅中国”博览会上,“魅力湘西”斩获两项大奖。其中魅力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中国旅游演出机构十强”,由该公司出品的张家界民俗大戏《魅力湘西》以年接待115万人的成绩荣获“2017年度中国旅游演出剧场类剧目票房十强”称号。

  《魅力湘西》是湖南文化旅游主打名片之一,自2000年问世以来,已累计演出7000多场,接待海内外观众1500万人。据魅力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山介绍,2018年9月15日,《魅力湘西》今年接待游客已提前突破百万人次,较2017年同期增长20%,全年有望达到150万人,再创观演记录。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石赞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0/16/47517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