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通讯员队伍建立 集中培训宣传技巧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2018-10-09 22:02:4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9日,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通讯员培训会议在长沙召开。

现场交流环节。

培训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记者 戴科)在信息大爆炸的当下,旅游饭店需要用高质量服务擦亮招牌,也要学会自我营销打响品牌。今日,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以下简称协会)通讯员培训会议在长沙召开,现场邀请资深媒体人为协会通讯员代表等60余人传经解惑,以此加强协会通讯员队伍建设,强化协会会刊、网站、微信平台的宣传功能,提高协会成员营销宣传技巧及新闻写作能力。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协会通讯员队伍的正式建立。

  会上,红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先后围绕“论一个新媒体编辑的修养”“新媒体时代下如何做活酒店宣传营销”两大主题进行分享,就新媒体编辑如何做活酒店宣传工作进行讲授;中国旅游报湖南记者站站长高慧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作“如何做好新闻报道”主题讲授,系统阐述了新闻写作报道相关的要点问题。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秘书长陈伏姣介绍,协会先后创办了《湖南旅游饭店》《湖南饭店业内参》等刊物,建立了协会自身的门户网站、微信平台等资源共享、互动互通的平台。未来,协会将充分发挥行业宣传舆论阵地的作用,努力把协会一刊一网一微办成服务会员的有益帮手、服务行业的重要助手。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0/09/47460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