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全域旅游如何推进?他们将这样做!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成斯娴 编辑:晓柒 2018-09-17 17:00:5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7日,宁乡市召开全域旅游推进会大会。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记者 龙腾 实习生 成斯娴)今日上午,宁乡市召开全域旅游推进大会,对前段时间全市旅游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形势,结合优势,查找不足;对接下来全域旅游建设的具体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会议总结了宁乡全域旅游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宁乡相继获得“湖南省2016年度旅游产业发展十佳县”称号,“2017中国最具竞争力旅游城市”奖,荣登“最美中国榜”,2017湖南省县域旅游经济质量综合排名第1名,2017年列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2018最具魅力文化旅游城市”称号等。

  在会上,宁乡市副市长贺立权肯定了宁乡全域旅游工作带来的成效。他表示,在“全域旅游年”内,更要顺应趋势,抢抓机遇,结合好宁乡自身优势,全景打造,全域整合。未来三年,宁乡要通过开展九大行动全力推进“14830”工程,即创建1个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4个核心旅游区、提质8个A级景区,培育30个乡村旅游示范点。

  宁乡市市委书记周辉表示,宁乡文化积淀深厚,人文景观丰富,自然风光秀美,发展旅游业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要把宁乡全域作为一个大的景区来打造,从景区思维、景区品质、景区价值来打造,落实到农产品的供给、休闲旅游功能,大健康生命产业三个层面。他要求,宁乡要推动建筑规划引领,促进产业融合,同时也要保护好绿水青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根据游客市场的需求、全域旅游考核要求去进一步完善,让群众真正看到实效,得到实惠。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成斯娴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9/17/47316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