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旅游系统开展应对突发事件救援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2018-09-13 21:47:4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长沙县旅游系统应对突发事件演练活动在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樱花谷拉开帷幕。

小腿骨折救援模拟现场。

参与活动人员练习使用灭火器灭火。

在踩踏突发事件中自救方法教学现场。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袁吟)今天上午,长沙县旅游系统集中举行应对突发事件演练,全县18个镇街的分管旅游工作的领导及专干、60余家旅游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与演练。

  “以前只在电视上看过,这还是第一次参与实景演练,很受用,回去要教同事和家里人学会。”刚学会踩踏事件中自救方法的伍静说道。本次应急演练活动采取现场模拟与实操、文明旅游主题宣传的形式,围绕火灾逃生、消防器材操作、踩踏事件的预防和救护、溺水的自救与互救、CPR理论与实操、创伤救护六个部分进行。活动现场设立了文明旅游、食品安全、旅游法律法规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共计500余份。

  长沙县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燕表示,中秋小长假和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全县各旅游企业要在认真参与演练,学以致用,在抓安全旅游和文明旅游的同时,抓好扫黑除恶的宣传和线索排查、监督好食品安全以及宣传好旅游法律法规,保证长沙县旅游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9/13/47291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