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去渝西跨境商品直购体验城“剁手” 网媒记者体验璧山的国际范儿

来源:华龙网 作者:李华侨 编辑:晓柒 2018-09-13 13:30:54
时刻新闻
—分享—

  华龙网9月11日13时30分讯(记者 李华侨)考察完秀湖国家湿地公园,“发现重庆之美—2018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的嘉宾们来到渝西跨境商品直购体验城,考察璧山的跨境电商建设情况。

两名记者正在副食区挑选商品。记者 谢鹏 摄

一名记者正在挑选化妆品。记者 谢鹏 摄

  据了解,美联美购渝西跨境商品直购体验城经营面积达6000平方米,已有欧洲、亚洲、韩国、意大利、美洲、中国台湾等7个洲际、国家及地区馆营业,可购买到涉及日用、母婴、个人护理、食品等10余个品类、7000多种国外进口商品。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够体验到全球同步的跨境商品直购。

美联美购渝西跨境商品直购体验城经营面积达6000平方米。记者 谢鹏 摄

直购体验城以“线下体验中心+线上购物平台”的O2O运营模式。记者 谢鹏 摄

  据悉,直购体验城以“线下体验中心+线上购物平台”的O2O运营模式,依托重庆保税区跨境贸易和政策优势,提供跨境购物平台,以及线下精品体验店、一站清关、保税仓储、物流配送等在内的全产业链服务。平台提供跨境电子商务的展示和交易业务,优选全球各地的优质产品供应商和经销商,提供全球各地的优质商品,通过跨境电子商务交易形式销售给全国消费者。用户可以通过线下体验下单,通过海关监管保税仓快递直邮收货,也可以通过线上下单,在体验中心提货。

商品城涉及日用、母婴、个人护理、食品等10余个品类、7000多种国外进口商品。记者 谢鹏 摄

商品城已有欧洲、亚洲、韩国、意大利、美洲、中国台湾等7个洲际、国家及地区馆营业。记者 谢鹏 摄

  渝西跨境直购体验城内的进口商品绝大部分通过保税途径进入国内,消费者只需缴纳行邮税,因此,价格只是市面价格的5-7折,消费者在这里能够完完全全享受到低价购物的乐趣。

网媒行记者们来到渝西跨境商品直购体验城,考察璧山的跨境电商建设情况。记者 谢鹏 摄

  据悉,璧山将以秀湖公园、仿古建筑群为依托,点线结合,重点发展特色餐饮、时尚娱乐、文化创意、高端商贸等产业。实现商、旅、文有机融合,形成集休闲购物、餐饮娱乐、高端商务、高新产业为一体的低碳、环保商业集群。

来源:华龙网

作者:李华侨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