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天津霍元甲国际武术旅游节精彩全剧透

来源:天津北方网 作者:徐美虹 编辑:摇曳 2018-09-04 18:03:32
时刻新闻
—分享—

  天津北方网讯:9月1日晚上,“津武荣耀—2018天津霍元甲国际武术旅游节”,举行了开幕式,津武荣耀—2018天津霍元甲国际武术旅游节在天津市西青区精武镇中华武林园精彩开幕。

  本次活动是由天津市旅游局、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和天津市体育局共同主办,持续6天,从9月1日至6日,将有甘肃旅游主题宣传日、西青区文艺惠民演出、民俗非遗商品展卖、名特优商品展等多个活动一一开启。活动期间,西青区中华武林园每晚17:30后将向游客免费开放,游客可以欣赏造型精致的花灯展演、西域风情的甘肃专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以及购买琳琅满目的名特优精品等,文艺演出将于每晚19:00开始,21:00闭园。

  精彩内容抢先看:

  1、星火燎原——甘肃专场推广

  时间:9月2日-3日

  内容:举办甘肃特色表演、天津武术展演及旅游推介等互动活动,以专业演员表演、观众体验参与和旅游宣传推介为主,甘肃将派出甘肃表演团队,天津派出相应的表演团队共同宣传推介。现场将搭设旅行商、航空公司展台,把甘肃的知名景点、京津冀旅游资源开发成旅游产品现场销售。

  2、文武之道——文艺惠民专场

  时间:9月2日-6日

  内容:为丰富广大居民的文化生活,提高居民的文化素养,助力西青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在精武馆广场举办5场高水平的文艺专场演出。

  3、世界精武——民俗非遗展卖

  时间:9月2日-6日

  内容:“弘扬传统文化,提升文化自信”,借助活动现场进行民俗艺术家作品展卖,让市民们体会天津民俗文化艺术的本土气息。

  4、食全食美——名特优商品展

  时间:9月2日-6日

  内容:汇集西青名特优商品,凸显西青特色。

来源:天津北方网

作者:徐美虹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