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募湘鄂赣勇士“尖叫石牛寨” 玩网红项目赢万元现金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2018-09-03 12:22:42
时刻新闻
—分享—

平江石牛寨景区。

  红网时刻9月3日讯(记者 何超)吊挂于百米悬崖之上的巨型秋千,步步悬空的镂空步道,狂热不止的网红摇桥……你敢挑战吗?9月25日-26日,由红网与平江石牛寨景区联合举办的“尖叫石牛寨”湘鄂赣勇士PK大赛震撼来袭!只要你够胆,万元现金带回家!

  “尖叫石牛寨”湘鄂赣勇士PK大赛面向所有湖南、湖北、江西籍游客,只要你爱玩爱刺激,喜欢挑战自我,活动一定会合你胃口。本次活动奖金丰厚,共设万元现金大奖。其中,“尖叫石牛寨”湘鄂赣终极勇士奖8000元,勇往直前奖1200元,“尖叫石牛寨”勇气可嘉奖800元。

  本次比赛设置了悬崖秋千、步步惊心、网红摇桥、飞渡钢丝桥、双人水上单车、刺激“喊泉”等网友喜闻乐见的项目,趣味非凡。在整个9月份,石牛寨景区还将推出一系列的游客趣味体验赛,来到景区的所有游客,都有机会通过“简易轻松版”赛制来现场体验,获得现金、门票等奖励。

  【比赛项目】

  挑战520

  一举定乾坤·挑战520

挑战“520”游戏。

  石牛寨等你来一锤定音!火爆抖音的“挑战10秒”小游戏令许多小伙伴跃跃欲试,其简单而不失趣味的体验方式被众多“抖友”圈粉。如果你说10秒太久,重玩耗时,这次我们挑战“520”!你只需凭借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按下按钮,全神贯注,见好就收……计时正好定格在5.20秒,即可获取门票大奖!

  飞渡钢丝桥

  挑战高空竞速•飞渡钢丝桥

飞渡钢索桥。

  石牛寨绝壁上,寻找高空勇者!攀爬丹霞绝壁,险夺钢丝桥,我们在寻找能“飞檐走壁”的你。无须是专业教练,也不用身怀武林绝技,只要你是那个视钢丝若平地,心如止水、脚下生风的勇士,石牛寨等你来炫技!

  尖叫300秒

  悬崖版“铁人三项”

悬崖秋千。

  当儿时常玩的荡秋千搬上180米高的悬崖,你还敢玩吗?如果一边吃糖、化妆、唱歌一边荡秋千,你还能完成吗?如果你迷恋高空自由翱翔的感觉,这或许比跳楼机还刺激,比蹦极还有趣,我们要找的就是那个喜欢随风摇摆的你。来石牛寨,让身体腾飞在百米山谷,让尖叫的声音响彻天际!

镂空步道。

  攀过峭壁,走过玻璃桥,可你曾体验过“步步惊心”? 石牛寨镂空步道等你来挑战!脚下深渊万丈,走过高空悬桥,一步跨,步步惊心,刺激有趣。等待那个不走寻常路的你!

  双人水上漂

  单车也疯狂•双人水上漂

“双人水上漂”。

  在路面上踩过单车兜过风,在水面上也能“如履平地”?见过自行车公路赛,“环湖速度赛”见过没?来石牛寨带你一探新奇!前所未有的自行车骑行体验,演绎双人水上漂,让单车骑行也疯狂!

  叫破喉咙

  谁是最强音•“叫破喉咙”趣味加分赛

趣味“喊泉”。

  你会是湘鄂赣最强音吗?在石牛寨的山顶湖泊中,有这样一项趣味体验:你无须话筒也不用开关,更不用刻意靠近,一声呐喊即可触发“技能”,湖中的喷泉一涌而上,当你的声音分贝越高,喷泉高度也就越高!

  网红摇桥

  独领风骚•网红摇桥大战

网红摇桥。

  桥随人动,人随桥摇,一起来体验网红摇桥!峡谷之间,风光迤逦的湖面上,来一场刺激的水上比拼,既要默契的团队配合,还要讲究策略。即便你输了这场“水上比武”,还能收获清凉与无限乐趣!

  【报名看这里】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9月20日

  二、报名人数

  活动共招募12人。

  三、报名条件:

  1、活动征集对象主要为湘鄂赣籍游客

  2、年龄于20-45岁之间,男女不限;

  3、四肢健全,体重在45-75公斤之间;

  4、有心脏病、高血压、脑血管、高度近视、哮喘、急慢性传染病等疾病,且不能受刺激不能承受心跳过快血压升高等状况的人禁止参赛;

  5、提供相关健康证明;

  6、极限挑战爱好者提供相关证明,可优先通过海选

  四、报名方式

  将个人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健康证明及过往参与极限运动证明(可选),发送至:

  1、邮箱:1006275791@qq.com

  2、微信:zouxin0821

  组委会将甄选活动积极性高、身体素质好的挑战爱好者参与现场大赛。成功通过海选者,将收到组委会电话通知。

  五、参与方式

  组委会将统一组织通过海选的选手前往景区,并承担食宿、门票等费用,参赛选手无须缴纳费用。

  六、奖项设置

  项目积分制,按分数排名取前三名

  (若出现平分,则进入网红摇桥进行无限时pk)

  1、“尖叫石牛寨”湘鄂赣终极勇士奖:8000元

  2、“尖叫石牛寨”勇往直前奖:1200元

  3、“尖叫石牛寨”勇气可嘉奖:800元

  (以上皆为税前奖金。)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9/03/47206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