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甜甜的洪江”抖音大赛9月1日启动 30万大奖你来吗?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编辑:晓柒 2018-08-31 17:24:0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日至10月31日,“甜甜的洪江”抖音短视频征集大赛邀你参与。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记者 谭辉)如果要用一种味道来形容怀化洪江市的话,“甜”是再贴切不过了!甜甜的洪江,甜在四季瓜果飘香,甜在风光旖旎的山水,甜在古韵长存的古城巷道……

  为展现洪江的风景人文之美,宣传洪江市形象,9月1日,由洪江市委网信办和洪江市文体旅广新局联合举办的“甜甜的洪江”抖音短视频征集大赛将正式启动,邀你走进洪江市的山水古城之间,用抖音短视频传播洪江之美,赢取价值总额超30万元的丰厚大奖。

  参赛的网友们注意了,本次抖音短视频大赛征集时间为9月1日至10月31日。参赛作品需围绕“甜甜的洪江”活动主题,视频内容可以是洪江的风景名胜、人文特色、名优特产、美食小吃、文明风尚等。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4名,各奖励现金10000元;二等奖20名,各奖励现金3000元;三等奖40名,各奖励现金1000元(奖金均为税前);优胜奖100名,奖励免费入住洪江市民宿或者酒店标间1晚,以及价值500元的代金券1张(代金券仅限洪江市内使用,可用于消费洪江市十大名菜馆、十大小吃、黔阳牌水果特产)。另外,所有获奖者均可获得洪江市旅游景点通票2张(349元/张,包括:黔阳古城、安江农校、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老屋背花海、水源山花海等景区门票)。

  11月,评审会将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奖,活动主办方将通过红网、“微洪江”微信公众号、洪江市新闻网、微博(洪江发布)、抖音号(洪江发布),对获奖作品进行公布,并将以抖音私信的形式通知获奖者。

  >>>比赛具体规则

  (一)作品要求:参赛短视频作品须在活动作品征集时间内上传至抖音平台,时长60秒以内为宜,作品形式不限,角度自选,观点正确,紧扣主题,内容思想积极向上,拒绝低俗,鼓励创新,提倡原创。

  (二)参赛资格:参赛者须关注洪江市委网信办抖音号:洪江发布(hjfb),参赛短视频作品须参与话题“#甜甜的洪江”,发布抖音视频时须@洪江发布。

  (三)评选方式:作品征集时间截止后,组织专家对参赛视频点赞数前200部作品进行评审,按点赞数(70%)+专家评审(30%)综合评分。

  (四)同一用户可上传多个抖音作品,但只有点赞数最高的抖音作品参与评选。主办方与承办方工作人员的抖音作品不参加评奖。主办方可以重复使用获奖作品进行宣传、出版和展览、展播,主办方尊重和保留作者的署名权,不另发稿酬。

  (五)参赛作品必须遵守相关国家法律及规章制度,不得侵犯第三方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内容须为原创,严禁剽窃他人作品、严禁刷赞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参赛者须保证自己是参赛作品的著作权人,如若参赛作品涉及抄袭等纠纷,其责任与主办方无关,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8/31/47194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