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梦邮轮长沙路演送大礼 乘2.5小时高铁畅“邮”世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2018-08-27 09:12:47
时刻新闻
—分享—

25日,星梦邮轮“万人同邮世界梦”主题巡回路演活动首站在长沙举行。

星梦邮轮“世界梦号”。

邮轮体验丰富,可满足游客多元需求。

游客可享受丰富新奇的海上体验。

豪华舒适的邮轮客房。

  红网时刻8月25日讯(记者 何超)“高铁+邮轮”“飞机+邮轮”的旅游方式逐渐成为新时尚,南下去广州坐邮轮也成为众多中部城市旅客的新选择。目前,从长沙乘坐高铁出发,仅需2.5个小时就可抵达广州乘坐邮轮,而在9月广深港高铁开通后,旅客仅需3.5个小时就可直达香港,享受新奇丰富的海上体验。

  今天,星梦邮轮“万人同邮世界梦”主题巡回路演活动首站在长沙举行。红网记者现场获悉,8月25日至26日,长沙游客在IFS国金中心的巡演现场预订“世界梦号”航线,可以享受指定航次7折起或“买二送二”限定优惠。此外,从长沙和武汉出发乘坐高铁前往“世界梦号”所在港口登船的旅客还可额外享受“高铁交通礼遇”:预订6天5晚每舱最高立减500元,3天2晚每舱最高立减400元;还可参与朋友圈互动游戏环节,赢取“世界梦号”6天5晚海上豪华假期船票。

  星梦邮轮,旗下最新成员“世界梦号”,拥有广州(南沙)和香港双母港,以多元航线、新颖设施、丰富活动等满足不同游客需求。其中,“世界梦号”邮轮,楼高18层,拥有1686间客房,客房空间宽敞且选择众多,超过七成附有专属露台,其中更有超过100间可连通客房,满足大家庭及团体旅客的需要。而以独特“船中船”概念匠心打造的“皇宫”贵宾专属区域,拥有 154间雅致套房、配备欧式管家等服务。

  在“世界梦号”上,游客可享受丰富多彩的海上体验。家庭旅客可以畅玩海上最大VR体验馆、水上滑梯乐园、绳索场、迷你高尔夫、攀岩墙、综合运动场等室内外娱乐康体设施,小朋友可与《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中的德古拉伯爵及怪兽家族共享海上假期,年长人士可体验海上太极学堂、少林武术学堂、瑜伽课堂、健康讲座等活动。

  据介绍,星梦邮轮“世界梦号”自广州或香港出发的3天2晚周末“邮”线路,成为家庭亲子游、公司团建或是年轻人与好友周末度假的热门选择。而6天5晚的目的地航线则包括日本冲绳那霸、宫古岛之旅,越南岘港、下龙湾之旅以及菲律宾探索之旅,满足不同出游群体旅游需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8/27/47151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