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张家界:“舞台情侣”的亮丽人生(图)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晓柒 2018-08-23 15:55:3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2日,黄超(右)和王惠在湖南张家界魅力湘西大剧院的舞台上表演。

8月22日,王惠在湖南张家界魅力湘西大剧院的舞台上表演。

8月22日,黄超(左)和王惠在湖南张家界魅力湘西大剧院的舞台上表演。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27岁的黄超和24岁的王惠是湖南张家界魅力湘西艺术团《边城翠翠》剧目中的演员。一个来自湖南常德,一个来自河北沧州。2012年,他俩同时进入艺术团并成为舞台搭档。

  节目《边城翠翠》是根据中国著名作家沈从文的小说《边城》改编而来,通过唯美灵动的舞台剧再现了湘西少女翠翠与天保、傩送两兄弟之间的凄美爱情故事。王惠在剧中扮演着热情、纯真、青春萌动的湘西少女“翠翠”,而黄超扮演着一厢情愿追求“翠翠”的天保。

  在近六年的舞台搭档中,两人情真意切地融入到所扮演的角色中,一个手势、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俩人心灵相通,默契十足。特别是剧中很多须俩人配合完成的托举动作难度系数较大,王惠几次有过放弃的念头,但在黄超的鼓励下,她坚定了表演的信心,慢慢地俩人彼此依赖,从剧中的男女搭档变成了真实的舞台情侣。近六年来,俩人除了参加艺术团的日常演出外,还随团出访了捷克、俄罗斯、乌克兰等多个国家,用纯美柔情的演绎赢得了无数观众的欢呼和掌声。

  如今,俩人开始张罗着领证结婚的事,谈及未来,他们信心满满。王惠说:“终究有一天会走下舞台,到时一起办一家艺术培训机构,让更多的人在舞台上成就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8/23/47132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