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入选中国最受欢迎10大风景拍摄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育才 编辑:晓柒 2018-08-23 09:36: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2日讯(记者 田育才)8月18日至24日,以“中国风景40年”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长安摄影周在广东东莞长安镇举行。应组委会之邀,全国100名风景摄影师以网络投票方式,评选出中国最受欢迎10大风景拍摄地,张家界入选。

  据了解,另外9处包括长城、故宫、敦煌、布达拉宫、宏村、黄山、九寨沟、坝上草原、西藏阿里。10大风景拍摄地有8处列入联合国《世界遗产名录》,足以证明10大风景拍摄地的世界级水平。

  组委会还特别邀请最受欢迎10大风景拍摄地的摄影师举行摄影作品展览,张家界市摄影家协会主席覃文乐的作品亮相。覃文乐经过长期观察拍摄,表现出常态或经典的影像作品,借以说明张家界受欢迎的理由,为中国风景摄影提供了宝贵的资源信息,促进了中国风景摄影理论和实践的探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育才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