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林雁山区长沙邀客 漓江泛舟看“甲天下”山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2018-08-21 09:26:1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0日,桂林市雁山区“心泊漓江 梦栖雁山”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漓江风景区。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记者 何超)两岸延绵数里青山,在一泓清秀的漓江水映衬下,如诗如画。这说的就是桂林“甲天下”的山水。今天,桂林市雁山区“心泊漓江 梦栖雁山”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邀长沙人作客雁山,畅游漓江山水。

  湖南毗邻广西,游客欣赏桂林美景十分便捷。2013年,随着湘桂高铁的建成通车,桂林至阳朔黄金旅游通道改扩建后,湖南人游桂林再添便利。

  桂林市雁山区地处桂林至阳朔黄金旅游通道重要节点,游客可畅玩国家5A级景区漓江风景区。另外,到雁山区还可游玩冠岩景区、神龙水景区和愚自乐园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等4A级景区,以及多耶古寨蛇王李,桂林旅游学院旅苑,广西高校发源地、岭南第一名园——雁山园,水上乐园环球名胜——玉圭园,国家五星级乡村旅游区——草坪休闲旅游主题小镇,“壮乡植物王国”广西唯一植物研究园及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理工大学、桂林旅游学院等著名高校。

  雁山区旅游资源丰富,是广西拥有3A级及以上景区众多的县区之一,2016年被列入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区)创建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2017年,雁山游客接待达581万人次,国内旅游消费收入突破60亿元。

  据介绍,雁山区的旅游业态正由传统的山水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游、文化体验、研学旅游游转型,正发展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休闲旅游的战略重心、新概念旅游目的地、宜学宜研宜居宜业的科教旅游新城区,是中外游客向往的旅游热点区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8/21/47107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