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强力“预防针”规范旅行社及门市部经营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周英 编辑:晓柒 2018-08-21 09:03:5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0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旅行社及门市部工作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 周英)采购不合格产品、强迫消费和擅自变更游览行程……今后,诸如这些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经营行为一律实行顶格处罚。在8月20日召开的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旅行社及门市部工作会议上,武陵源区旅工委办公室向辖区旅行社及门市部打了一剂强力“预防针”。

  武陵源区现有旅行社4家,门市部52家,近年来,武陵源区旅游、工商等部门出台了一系列举措,加大对旅行社及服务网点(门市部)的管理力度,对私自揽客、旅游合同签订不规范等突出问题也多次进行了专项整治,有效地规范了各类经营行为,旅游投诉率明显下降。

  根据武陵源区旅游市场秩序整治的相关工作要求,区旅游和外事侨务局专门下发加强旅游服务网点管理的通知,对旅行社服务网点的定义及其法律责任、网点的设立、经营范围、人员管理、财务管理等进一步进行了明确。针对当前旅行社服务网点存在的问题,区旅游部门将从旅行社经营情况、标识标牌宣传、降低服务标准等九个方面进行专项整顿,并从严查处。

  在当日的工作会议上,旅行社及门市部代表表示,要严格规范经营行为,从标识、宣传、线路、报价、财务、合同、联网做到“七统一”,坚决规范操作,维护武陵源区旅游形象。

  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秦进廷要求,旅行社及门市部要规范自身经营行为,加强工作人员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要服务好游客,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游客平安满意,继续擦亮和维护好来之不易的“金字招牌”。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周英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8/21/47107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