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七夕情人节 长沙世界之窗“爱情城堡”甜蜜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邓婷 编辑:晓柒 2018-08-17 19:19:4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7日,长沙世界之窗推出“这个七夕,在爱情城堡放肆爱”主题活动。

情侣们在“爱情城堡”里甜蜜合影。

情侣们在“爱情城堡”参与活动。

七夕节你的心愿是什么?

手绘情侣衫。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邓婷)今天是七夕节,长沙世界之窗推出“这个七夕,在爱情城堡放肆爱”主题活动,景区内“爱情城堡”梦幻开启。

  今年七夕节,长沙世界之窗内的新天鹅城堡化身“爱情城堡”,城堡内设置了缤纷告白屋、恋爱堡垒大闯关等主题内容,让到来的情侣们谱写属于自己的爱情童话。七夕节期间,景区内还推出《快乐大本营》原版情侣游戏——穿越火线,湖心岛烛光晚宴,七夕晚会等精彩内容让甜蜜升级。与此同时,情侣们在世界之窗还能一起手绘情侣衫、镌刻同心锁、雕刻爱情石、放飞爱气球,让这个七夕甜蜜满满。

  景区负责人介绍,佳节到来,长沙世界之窗特别推出七夕节399元情侣套票,含两人入园门票以及情侣衫两件、爱情石一块、同心锁一把、爱心气球一个。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邓婷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8/17/47090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