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首档户外运动旅行纪实栏目《觅足》8月26日开播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小雪 汤松奇 编辑:晓柒 2018-08-17 09:58:10
时刻新闻
—分享—

16日,《觅足》新闻发布会暨开播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国内首档户外运动旅行影像纪实栏目《觅足》将从8月26日起,每周日21:00—21:30分在湖南广播电视台金鹰纪实卫视频道播出,并将在芒果TV等网络平台同步推出。

节目出品方与多家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小雪 汤松奇)16日,《觅足》新闻发布会暨开播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会上发布消息,国内首档户外运动旅行影像纪实栏目《觅足》将从8月26日起,每周日21:00—21:30分在湖南广播电视台金鹰纪实卫视频道播出,并将在芒果TV等网络平台同步推出。

  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发展研究院院长、国家电影智库首席专家王彤,湖南省旅发委副主任尚斌,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再辉等出席启动仪式。

  《觅足》栏目制片人郭斌介绍,节目模式采取全素人的选手,不同职业、性格迥异,在资深户外专家全程陪同下开展各种特色户外运动旅行,他们将穿越沙漠戈壁、骑行大草原、探秘无人区,来一场房车自驾游、打卡海岸线、千年古道重装徒步、挑战自我雪山攀登等项目。栏目组将在每一期栏目中,都融入特定的户外旅行专业知识科普。

  《觅足》节目将体育、旅游、电视多重跨界元素融合在一起,从传统的内容,延伸到线下产业开发,打造与全域旅游、体育运动、城市营销紧密结合的产业模式,通过专业的户外影像化传播,深耕中国当下正在兴起的户外特色体验旅行领域。

  启动仪式上,节目出品方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驻长沙办事处、吐鲁番火洲果业有限公司,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湖南芒芽计划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分别就地域特色旅游体验产品及源产地农产品推荐,主体公园、房车营地等泛文娱类户外IP打造、户外影像传播大数据、特色文创IP资源整合开发等展开深度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小雪 汤松奇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8/17/47084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