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穿过大半个湖南去“睡你” 来这些酒店民宿过浪漫七夕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2018-08-16 10:23: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七夕连周末, 如果能与伴侣一起在旅途中逛最美的风景,吃惬意的晚餐,住别致的民宿酒店,这样的“浪漫套餐”或许更能表露你的心意。

  这个情人节,不妨来湖南这些地方享受环抱在美景中的旅居新体验:在长沙智能化、透明的可移动小屋,看白鹭翩飞;闯入陶渊明笔下的桃源仙境,幽静的民宿群怡然自乐;在张家界山谷里最佳视角的观景台,听流水蝉鸣,看云卷云舒。

  红网时刻记者 何超 长沙报道

  洋湖湿地地球仓

洋湖湿地公园地球仓鸟瞰。数十栋移动式的智能小屋点缀在青山绿水间。

  在长沙洋湖湿地公园里,一场全新的旅游体验悄然而至:山水环绕间,数十间透明的移动小屋,10余平方米的室内智能便捷、清新雅致,落地窗外绿意葱茏,与湿地景观融为一体;白天共享办公,夜晚枕着星星入眠……这样的旅居方式,你想体验吗?

10余平米的屋内卫生间、客厅、卧室一应俱全,可升降的床让你纵享智能新体验。

  漫步在洋湖湿地公园内,你可以看见十余款客房空间的创新设计和组合的“地球仓”移动式智能生态小屋。这里有咖啡店、垂直商店、轻食餐厅、共享办公、服务中心等多种商业业态的加入,形成一个有生命力的、鲜活的小型综合体。

  8月17日至8月31日,洋湖湿地地球仓酒店送出了“七夕票圈摄影大赛赢赞攻略”:窗前有摇曳的芦苇荡和翩飞的白鹭,晚餐有免费香槟、鲜花、巧克力,更享有客房7.7折优惠。

  张家界五号山谷

张家界五号山谷,藏在武陵源核心景区内。陈敏捷 摄

  在距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核心景区2公里处,这里有你心中诗和远方的田野——五号山谷。这里曾经几近废弃,在“谷主”耗费三年设计改造后,如今被改造成一栋栋土家族风情的别致乡村民宿。住在这里,晨起后可看云雾缭绕,暮归时赏夕阳西下;室内轻奢简约,宽敞明亮可品茗赏景;窗外有稻田竹林,有蜂飞蝶舞,虫鸣鸟叫。

张家界五号山谷。陈敏捷 摄

  如今,无论是知名作家、一线明星还是普通游客,山谷吸引了世界各地游人慕名前来体验。七夕期间,山谷更是推出“山谷美厨娘定制下午茶+七夕晚餐”活动, 伴你度过一段浪漫的山谷时光。

  绥宁上堡故事

上堡古国,苍翠欲滴。

  在邵阳绥宁黄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让人萦心挂怀的不仅是这片森林覆盖率达86%的“神奇绿洲”,还有一家处在崇山峻岭间的民宿——上堡故事。你若问这里的房子有什么特别之处?“有山、有水,有云、有溪、有酒、有肉、有故事”的房牌号就直截了当的告诉了你一切。

上堡故事客栈。

  这里远离城市的喧嚣,散发着迷人的烟火味儿。发呆、养性、洗肺、康养……这些也正是窗外苍翠欲滴的美景所馈赠你的美好。店掌柜的母亲烧得一手农家好菜,晚饭时苗家阿妹给你唱最动听的歌,敬你香醇的米酒。歌不停,酒不歇。

  常德桃花源民宿群

田家小院。

  “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让无数游人心向往之,而《桃花源记》的原形地正是常德桃花源。偌大的景区不仅高度还原了散文中的各处美景,还为游人贴心建设了一批优质民宿,让你住下来,慢慢欣赏这桃源仙境。

六艺湾。

  如今,三春客舍、春风堂·文艺客栈、田家小院、六艺湾、青竹峪等民宿酒店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你可以坐在“三春客舍”民宿前的小院子里看对面五柳湖上粼粼波光,在“春风堂·文艺客栈”的夏夜里观星听池塘蛙鸣,在“田家小院”里自己做饭,在房间内喝酒、吃肉、谈天说地,静享二人世界。

  郴州东江湖民宿群

  东江湖,湖南人的湖。160平方公里的湖面碧波万顷,润泽着这里的一切。借着这方沃土,一批精致的民宿点缀在东江湖畔,接触这片美景,你有了更舒适便捷的体验。

东江湖16号精品度假别墅。资料图

  东江湖16号精品度假别墅,是东江湖畔首家精品度假别墅,房子是纯原木的北欧简约装修风格,房内拥有超大公共空间和独立休闲庭院,别墅花园郁郁葱葱,四季鲜花争奇斗研。

  而在那一年精品主题客栈,是以怀旧为主题,拥有超大公共空间和独立休闲庭院、工业风酒吧,以及烧烤、咖啡、摄影等配套设施,是两人度过闲暇漫时光的不二选择。

那一年精品主题客栈。

  在东江湖一号院,糅合了中式轻奢和日式极简的装修风格,每间客房都采用原木设计的定制家具;书房里藏书千册,可泡茶品书,享受极简优雅的慢生活。

  芙蓉镇土王行宫·八部堂

土王行宫·八部堂客栈拥有26间临江观瀑房,赏景位置极佳。

  芙蓉镇,本名王村,是一个拥有两千多年历史的古镇,因宏伟瀑布穿梭其中,又称“挂在瀑布上的千年古镇”。因姜文和刘晓庆在1986年主演的电影《芙蓉镇》在此拍摄,后更名为“芙蓉镇”,现为国家AAAA级景区。

客栈一隅。

  在瀑布上方位置,有一家“土王行宫·八部堂”的客栈。客栈拥有26间临江观瀑房,每间配带独立观瀑阳台,你可以在此赏流云飞瀑,阅古楼看朝霞,品茗读书,悠然自得。而屋内的土家族风情的装饰别具一格,散发着无穷魅力。

  来芙蓉镇,一定要带着她去踩踩小镇的青石板路,尝尝遍布小镇的“刘晓庆米豆腐”,夜晚还可看小镇流光溢彩、美轮美奂的夜景。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8/16/47076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