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天门山景区买票难引发游客不满 官方回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牛旭诚 编辑:晓柒 2018-08-16 09: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张家界天门山门票买票难问题何时能得到解决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记者 牛旭诚)针对网友关于“张家界天门山门票买票难”的问题,8月15日,张家界天门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作出回应,表示网友反映的情况属实,目前已采取一系列措施缓解买票难问题。

  8月12日凌晨1时许,网友“守愚123”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发帖,称自己正在张家界市天门山索道站排队买票,距门票开售还有5个小时,就已人满为患,排队过程中更是存在插队加塞、代人排队等种种问题。网友提出,希望有关方面能参考其他景区经验,妥善规划。

  对此,张家界天门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迅速回应,称游客反映天门山近期买票难情况属实,主要是因暑期客流高峰,加上景区索道交通运力有限,无法满足市场需求所致。

  回应说,目前天门山景区已实行严格的门票实名制,为分流游客将线路分为三种,票价相同:A线路索道上山、公路下山;B线路公路上山、索道下山;C线路公路上山、公路下山。由于A、B游览线路更受欢迎,加之索道运力所限,客流高峰时,A、B线路门票往往供不应求。

  回应表示,为了缓解游客买票难问题,公司借鉴故宫等热点景区的经验,将之前窗口出售的A、B线路门票配额,全部提前发布在景区门票预订系统中预售。游客可在各大旅游电商平台或通过正规旅行社提前预订门票,先购先得售完为止。在A、B线门票全部预售完的情况下,当日售票窗口将仅卖C线路门票。

  回应还提醒广大游客,暑期旅游旺季,出游前尽量提前通过互联网或旅行社预订门票,安排好行程计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牛旭诚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8/16/47073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