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牛寨发布七夕帐篷体验招募令 百米高空透明示爱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胡坚 编辑:晓柒 2018-08-14 10:52:03
时刻新闻
—分享—

平江石牛寨景区发布“七夕”情侣招募令。

情侣在百米高空之上高调秀恩爱。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记者 杨烊 通讯员 胡坚)你们的爱情,有多透明,又有多少勇气?七夕佳节即将到来,平江石牛寨景区发布情侣招募令——玻璃桥上将安置10顶粉红浪漫帐篷,免费提供给有胆量的情侣们,在百米高空之上高调秀出“透明”之爱。

  此次高空露营体验,为石牛寨“七夕”特别策划,是景区玻璃桥首次开放夜间露营。夜宿玻璃桥,身下就是透明可见的百米悬崖山谷,这样的体验十分难得且刺激。作为“七夕”献礼,情侣们在此次露营中还能收获一系列浪漫:粉红帐篷,温馨诗意;丹霞群峰中的绚丽晚霞,震撼人心;习习凉风中的夜晚,携手摘星,俯瞰万家灯火。

  景区介绍,此次七夕节前后,除了玻璃桥上的10顶帐篷,景区还在其他几个指定区域安放了数十顶粉红帐篷,以供情侣游客们体验。

  >>>情侣体验报名方式:

  宋惠州:15074875661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胡坚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8/14/47056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