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夕浪漫出游 星城景区花样多、玩法新、优惠足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黄坤林 编辑:晓柒 2018-08-14 09:44:5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记者 张洋子 实习生 黄坤林

  七夕遇周末,如何浪漫过?用777架无人机告白的“来长沙 放肆爱”余热未消,快乐之都长沙里,眼花缭乱的七夕活动即将上架。不论是情侣、夫妻寻找浪漫,或是单身贵族寻觅情缘,抑或是亲子家庭享受陪伴,今年的东方情人节,爱之城的星城,已经为你准备好了各种“花式”的浪漫,让你惊喜不断,享受生活的仪式感。

  单身贵族寻找有缘人,告白大作战

  确认过眼神,谁是对的人?约会浏阳河畔,给爱一个机会。8月17日七夕节下午,浏阳河婚庆文化园爱情城堡及前坪将举办“恋爱ing·给你全世界的美好”七夕特别活动。大量优质男女青年将来到现场,互相给一个爱的机会。一场慵懒的复古摇摆音乐会,将为你开启爱情破冰之旅;精心准备的美食,让彼此感情慢慢发酵;鼓起勇气牵手中意的他/她,共舞在交谊舞池;与搭档一起闯关挑战,大胆说出爱的表白……浪漫的氛围,萌动的心意,七夕不只是情侣们的狂欢,更是单身男女“脱单”的最佳时机。

  长沙海底世界同样为单身贵族们量身打造了“一吻定情”活动,帮助你找到有缘人,收获真心的陪伴。

  浪漫情侣上天与下水,花式秀恩爱

  浪漫的花样有多少种?来长沙世界之窗的爱情城堡数一数。今年七夕节,这里为情侣们量身打造了爱情城堡,拥有各种风格的告白屋,让你秀恩爱、表真心、传真情。七夕节当天,情侣们可以参与刺激的真爱大作战,确认彼此之间的羁绊;共赏浪漫歌舞,携手挑战情侣游戏,为爱升温;一起雕爱情石、挂长命锁、绘情侣衫,用仪式为幸福增色;与心爱的他/她来一次水中共舞,在高空中秀恩爱,定格最美七夕回忆。

  上天还不够,下水同样浪漫。七夕当天,长沙海底世界将邀请情侣潜游海底,共游五彩斑斓的海底世界。打算参与潜游活动的情侣,需在8月12日至8月16日报名预约,当天仅限4对情侣下潜,名额有限。

  温馨家庭 古镇望云舒,田园享诗意

  既然是东方情人节,七夕带上家人漫步诗意古镇田园,长情更长伴。8月17日到8月19日,宁乡市关山古镇将推出七夕特惠活动,从门票、餐饮到住宿,均有情侣套票优惠。去关山系一根红绳,许千年的愿望;带最爱的人,吃关山特色美食,采摘香甜葡萄;牵手漫步诗意小巷,闲亭拥坐看云卷云舒,老夫老妻也不失浪漫之心,七夕游更是慢生活。

  如果想找回恋爱的心动,石仑关梦想小镇或许会提供答案。或梦回民国体验才子佳人的琴瑟和鸣,或在浪漫森林享受烛光晚餐……8月17日至18日,小镇将打造“重温恋爱梦”系列活动,让前来的人们体验恋爱的甜蜜。小镇还提供美味爱心午餐,大人小孩都可以参与泡泡大作战,找回童年乐趣,参与为爱闯关,提升相互默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黄坤林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