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燕湖景区一水上露台起火 未蔓延引燃树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晓柒 2018-08-14 09:41:0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昨日5时20分左右,长沙石燕湖景区一处水上露台突然起火,整个木质结构的露台全部被引燃。记者了解到,距离露台不远就是大片树林,为防止火势蔓延引燃树木,景区立即动员40多人参加灭火。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支援,将大火成功拦截在岸边的护栏外,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昨日6时,火势被初步控制;6时30分左右,火势被完全扑灭。记者了解到,起火地点为一个废弃的水上露台。景区联合警方进行调查,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发现疑似施工队违规施工,私接电线导致起火。目前,火灾发生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为保护石燕湖水环境,景区决定将被大火烧毁的露台拆除。景区负责人贺先生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经启动问责程序,向施工单位进行索赔。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