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各地连发高温预警 做好防暑降温必要措施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储文静 编辑:晓柒 2018-08-13 10:00: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近日,高温坚守岗位,湖南省气象台连发高温预警。预计,未来三天湖南大部高温闷热天气仍将持续,湘西、湘南多阵性降雨。

  11日,长沙、株洲、衡阳等50个县市出现35℃以上高温,其中临湘、浏阳等7地超过37℃,最高出现在醴陵38.3℃。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15日前,省内大部持续高温天气,其中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今天最高气温34℃-36℃;13日晚到14日白天,多云,其中湘东、湘南有阵雨或雷阵雨;14日晚到15日白天:多云,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几天湖南仍多高温闷热天气,尽量避免午后高温时段的户外活动,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作业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避免在日光下暴晒;建议准备一些常用的防暑降温药品。同时,高温天用水量、用电量增大,相关部门需做好应急准备。

  本报记者 储文静 通讯员 蒋丹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储文静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