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尼龙目岛再发6.2级地震

来源:新华社 编辑:晓柒 2018-08-10 09:34:38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新华社电印度尼西亚地震监测部门说,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龙目岛9日下午发生6.2级地震。这是该旅游胜地十余天来发生的第三次6级以上地震,龙目岛国际机场内的旅客又一次经历惊魂一刻。

  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网站消息说,地震发生于雅加达当地时间12时25分(北京时间13时25分),震中位于龙目岛北部陆地,震源深度为12公里。此次地震未触发海啸预警。目前尚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印尼抗灾署发言人苏托波在社交媒体发文说,本次地震震感强烈,当地民众逃出室外躲避,有多座建筑物在地震中被损毁。

  7月29日早晨,该区域发生6.4级地震,造成17人死亡、数百人受伤;8月5日晚,该地区发生7级强震,据9日最新数据,死亡人数已升至259人,地震造成27万余名当地居民被迫撤离,另有1033名重伤者正在当地医疗机构接受治疗。

来源:新华社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