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锦绣潇湘走进重庆 慈利景区3D模型吸粉无数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2018-08-02 14:49:04
时刻新闻
—分享—

“魔鬼身材”的美女轻松穿过网红抖音墙。

大家挑战自我,收缩微微凸起的肚皮,证明自己的好身材。

嘉宾、市民们现场体验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的惊险刺激。

嘉宾、市民们现场体验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的惊险刺激。

嘉宾、市民们现场体验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的惊险刺激。

  红网时刻8月2日讯(记者 龙腾)7月31日下午,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湖南旅游推介会在重庆举行。张家界市慈利县更是将当地最具特色的旅游项目搬到了活动现场,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网红抖音墙,让重庆市民在家门口体验了一回张家界的旅游精彩。

  以慈利旅游景区朝阳地缝为主题的设计的网红抖音墙,吸引了不少重庆市民争相挑战,大家努力憋气来尽力收缩微微凸起的肚皮,期待来证明自己的“魔鬼身材”;挑战自己后,又来体验透明的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我一定要去这座玻璃桥上亲身体验一回,一定要去蹦一回极。”不少重庆市民现场体验后表示要去慈利,亲身感受惊险和刺激。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为世界首座斜拉式高山峡谷玻璃桥,并创下世界最高最长玻璃桥、首次使用新型复合材料建造桥梁等多项世界之最;同时,即将于今年年8月开设蹦极项目,它将成为全世界最高的蹦极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8/02/46965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